阅读新闻

关于下达2018年全区研究生科研创新资助项目的通知

[日期:2018-12-03]      

内教研函〔2018〕46号

各研究生培养单位:

根据《关于组织开展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资助工作的通知》(内教研函〔2018〕13号)要求,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认真遴选报送了本校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。经审核,决定对解智勇的“微管道内两层磁流体动电流动及传热研究”等57项博士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和刘高成的“智能监控中复杂光照条件下的跟踪算法研究”等142项硕士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予以资助,现予下达。

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与承担科研创新项目的研究生签订计划任务书,确保项目顺利开展实施。我厅前期已将项目资金拨付给各研究生培养单位,请各单位自行对下达的项目进行资金分配。各单位要根据教育厅资助的额度进行不低于1:1的匹配投入。要制定管理办法,加强对项目资金的使用管理,实行专款专用,提高项目的管理水平和资金使用效益。请各单位于2019年5月底前将项目实施和结题情况形成书面报告(纸质、电子版各1份)报自治区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。

附件:1.内蒙古自治区2018年博士研究生科研创新资助项目表.xlsx

2.内蒙古自治区2018年硕士研究生科研创新资助项目表.xls

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

2018年11月19日

  • 阅读次数
相关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