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新闻

内蒙古师范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(统招)考试复试分数线及复试工作安排的通知

[日期:2022-06-15]      

各招生单位:

根据教育部《2014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》(教学[2014]4号)、自治区教育考试中心相关文件及《内蒙古师范大学2022年招收博士研究生考试及录取办法》(内师校发[2022]22号)等文件精神,并结合2022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实际情况,经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讨论,现将复试相关工作安排如下:

一、进入复试分数线基本要求:

单科成绩不低于55分、总分不低于180分。内蒙古师范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(统招)考试复试名单详见(附件1)

二、复试工作安排如下:

1.按照《《内蒙古师范大学2022年招收博士研究生考试及录取办法》(内师校发[2022]22号)文件要求开展复试工作。

2.复试时间在6月18日—20日期间内完成,具体时间由各招生单位确定并通知到参加复试的考生。

3.各单位须在21日将复试结果材料(见附件2)交到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。

特此通知

附件1.内蒙古师范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(统招)考试复试名单

附件2.内蒙古师范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(统招)复试用表

内蒙古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

2022年6月15日

  • 阅读次数

相关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