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新闻

关于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接收少数民族线调剂申请的通知

[日期:2020-06-17]      

一、调剂情况说明

我校开通调剂平台招收调剂后,经过两次调剂,民族学人类学学院的民族学专业、中国少数民族经济专业报考人数不足,仍然没有完成招生计划。

目前民族学缺额1人,中国少数民族经济缺额5人。

二、根据《内蒙古师范大学关于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办法》、《内蒙古师范大学2020年招收硕士研究生复试及录取办法》及学院的申请,现我校以上两个专业接收少数民族线调剂申请。

考生须为一志愿报考内蒙古自治区内高校相关专业的少数民族考生(蒙古族、鄂伦春、鄂温克、达斡尔),且初试成绩须达到教育部规定的少数民族线。

有意申请调剂的考生请填写《内蒙古师范大学2020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(少数民族上线考生)》并联系民族学人类学学院。

联系人:范尊 联系方式:0471-4393076 15049116545

截止日期:2020619日下午1500

内蒙古师范大学研究生院

2020617

  • 阅读次数

相关新闻